图书馆

读者服务

首页 >> 图书馆 >> 读者服务 >> 正文

提质培优”进修型系列培训活动之五---我校图书馆举行《文献检索与利用》课程培训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信息化时代,“文献信息检索与利用”已成为一项重要的技术工具,为全面提高图书馆全体教工的综合素质,充分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进一步提升图书馆馆员信息服务水平,12月13日上午,图书馆举办了《文献信息检索与利用》课程专题培训启动会,对开设此课程的目的、意义、要求等进行了全面说明和动员。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樊桂兰老师围绕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培训流程、精品课程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书馆馆长侯敏表示,此次专题培训意义重大,不仅有助于推动教育教学质量,而且对学生不断吸取新知识、改善知识结构、提高自学能力和研究能力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们能够顺应本科职业教育发展要求,潜心学习、认真研究,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专业优势,把《文献信息检索与利用》这门课程讲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