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首页 >> 中心简介

信息中心简介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信息中心由六个部门组成,分别为:办公室、网络安全管理办公室、网络技术部、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读者服务部。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发展规划、实施以及管理、运行维护;贯彻实施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履行图书馆教育和信息服务职能,组织制订学校图书馆发展规划并贯彻实施,负责图书馆工作日常管理和运行。

信息中心现有教职工41人,其中硕士研究生7人,本科32人;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20人,初级职称12人。多学科专业背景及合理的队伍结构,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信息中心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继续发扬敢于创新,勇于拼搏,潜心服务的精神,不断提升智慧校园的品质、文献资源的价值、管理服务的增值,进一步彰显学校精神和文化底蕴,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文化建设发挥重要的支撑和助力作用。


部门名称 位置 电话 部门负责人
办公室 图文信息中心510 89630756 韩军梅
网络安全管理办公室 图文信息中心904 85239576 王瑞敏
网络技术部 图文信息中心904 85239576 宋建涛
资源建设部 图文信息中心119 85239662 郝光杰
信息咨询部 图文信息中心503 89636016 李国哲
读者服务部 图文信息中心511 85939350 甘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