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读者服务

首页 >> 图书馆 >> 读者服务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红色经典”朗读活动邀您来参加

发布日期:2022-10-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传递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展现师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昂扬风貌,在新中国成立73周年来临之际,我校信息中心图书馆特举办恰同学少年 颂盛世中华】红色经典朗读活动,以青春之名,颂盛世华章,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恰同学少年 颂盛世中华

二、组织机构

信息中心图书馆

三、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

四、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日-2022年10月31日

五、活动参与方式

1.微信搜索“书舒爱读”小程序;

2.进入“书舒爱读”小程序,点击下方“活动”按钮允许微信授权,选择【恰同学少年 颂盛世中华-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活动,查看活动介绍;

3.点击下方“报名”按钮,提交个人信息,选择“已有作品参赛”或点击“去朗读”选择库内作品进行朗读,朗读结束后直接点击“参赛”按钮;

4.参赛成功自动跳转到“作品排行榜”,可以选择喜欢的作品试听“投票”,也可以分享作品给好友投票,每人每天可以给3个作品投票;

5.如需重新录制参赛作品,可在活动页面“我的作品”选择该作品点击“取消参赛”,重新朗读参赛即可。

六、作品要求

仅限【恰同学少年 颂盛世中华】模块下朗读资源,朗读时长不超过5分钟。

七、评选规则

1.采用投票方式,由专业评委组进行作品评定,公布获奖名单、颁奖。

2.仅活动期间的录音可以提交参赛,每人活动期间支持一个作品参赛。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小米即热式饮水机1台

二等奖2名: 虎头蓝牙音箱1个

三等奖5名: 宇航员小夜灯1个

优秀奖10名:天安门积木拼装1套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