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读者服务

首页 >> 图书馆 >> 读者服务 >> 正文

信息中心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及图书定位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1日上午,图书馆全体教师在图文信息中心124室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图书定位工作大会,会议由信息中心副书记兼馆长侯敏主持,由丽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侯敏传达了学校的防疫工作精神,对近期疫情的严峻形势做了分析,并提出要求。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坚持馆内日常消杀、归还图书的定期消杀等工作;做好科学防控,加强预警意识,确保突发状况得到妥善应对和处理。

会上,侯敏对前一阶段图书定位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肯定大家所付出的努力,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侯敏提出全体老师要紧扣图书馆的工作职责和自身优势继续完善智慧图书馆的建设,打造图书馆的文化品牌,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

此次会议,及时有效地鼓舞了老师们的士气,大家都纷纷表示要扎实工作,为学校办好本科职业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